云霞

梦中小呓的迷路者

写在前面

总之,鼓捣了半天,我终于搞定了这个。

拥有一个个人的网站似乎是我所认识的同好中比较流行的事情,不过对我来说倒是挺难的——百分之九十五算是个门外汉吧,不过还好总算是弄起来了,等时间精力够了,就把东西迁移到自己的网址上吧。

折腾这个lofter的原因,倒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。对于我来说,现实世界和网络世界完全是两个社交圈。在一侧我为学业奔走,处理学生会的事务,应付各种各样的压力;至于另一侧,则是东方,萌百,舰C等等,也认识了很多值得信赖的朋友。

或许有一天疲惫了的时候会离开某个圈子,乃至决定重新开始,不过把这些东西记下来总归是好的——希望还不算晚。

有点扯远了,先做个自我介绍吧

我的网络常用ID是云霞,现实中也有个不比这个差的昵称(姑且算是?)

提督,东方众,同时也是萌娘百科的管理员,另外还参与了不少杂七杂八的活动。爱好的话,除了以上几项,还有音乐,插画等等,不过也止步于欣赏的程度。

虽然过去是严格把现实生活和网络生活切割开来的,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没法子再维持那种境界啦(^_^;

没办法啊没办法

啊,差点忘了,这里留一下其他人的主页吧,如果感兴趣想看看的话.

也给自己做备忘录好了

St Maxwell(目录妹):https://gensoukyo.me/

说好的一周一更呢?不太勤奋的样子(^_^;

JoesSR(囧仙):https://touhoudog.net/

无论是当年还是现在的囧仙我都很敬佩

Hydrofluorina:https://ordgroup.lofter.com/

红梦子抛弃了过去的名字,但是还是用着绀色#261D85(38,29,133)作为自己的代表色呢

Inchei Chan(茵陈):https://inchei.github.io/

比我年轻很多的后辈,不过比我厉害很多呢

imbushuo(饼干):https://imbushuo.net/

在米国的饼干大佬

AnnAngela(Anna姐):https://annangela.moe/

目前被她(性别无误)用作储存一些有直接外链的文件的站点

Bbrabbit(BB兔):https://www.hanayuki.xyz/

看样子是鸽了(咕咕咕)

Momo bly dblk(佑平 羽):https://masterchan.me/

另一位大佬

一时间也就能想起这么多,关于之前,目前,以及之后做的事情,还有人生的随笔,晚点再说吧。

天黑了


评论

热度(2)